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公里4毛 这台空间大动力强的神车不火都难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03 09:30编辑:王立银

  懂哥经常在后台看见这么一个问题,小懂小懂!我想10万块左右买一台空间大的家轿,最好能省油并且质量好,今天懂哥就推荐一款号称国民神车的吉利中型车,它有着相当省油的表现并且空间已经达到了许多B级车的体验,这台车就是吉利-帝豪GL。

  其实我们从帝豪GL这个名字上,就能知道帝豪GL与普通帝豪最大的区别是什么了,G代表Grand,也即是宽广的,而L则是Luxury,意思为豪华奢侈,所以帝豪GL会比帝豪的体型更大,空间更宽,配置更加豪华,所以许多人问懂哥帝豪GL值得买吗?如果你觉得帝豪已经能够满足你,那么帝豪GL就是锦上添花了。

  帝豪GL在外形上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外观上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如果把一台帝豪和一台帝豪GL停在你面前,如果仅从外观上分辨,是非常难分辨的,但是走到车侧,还是发现帝豪GL有着不少惊喜的,比如超长的轴距以及车长,让帝豪GL看起来就非常显档次感,还有一点就是帝豪GL的C柱下溜的比较快,营造出了一种溜背的感觉,而且在灯光配置上帝豪GL还有比较厚道,配备了全自动LED大灯,尾灯也采用了全LED结构,所以夜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棒。

  坐进内饰里,还是一股熟悉的吉利帝豪风,内饰风格属于大众都喜欢的风格,挑不出太大的毛病,而且即将上市的新款帝豪GL针对以前用户诟病的内饰用料差都有了不少改变,仪表台上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看起来档次提升不少,还有一个就是帝豪GL的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懂哥在试驾时都会非常在意车内的异味,但是在试驾帝豪GL时,发现味道非常小基本接近没有了,而且还配备PM2.5空气净化功能,车内空气的好坏直接影响了驾驶员的身体健康,帝豪GL这一点来说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相信不少买帝豪GL的小伙伴们都是看中帝豪GL的大空间,懂哥也一样,在试驾帝豪GL时专门在后座上体验了许久,空间上帝豪GL已经能足够满足各种家庭用车环境了,后排空间已经不能用几拳几指来衡量了,在后座上跷二郎腿和北京瘫都不是什么问题,在乘坐质感上帝豪GL的隔音静谧性也坐的非常不错,虽然与主流B级车还有距离,但是比很多10万左右的车都要好,乘坐质感上唯一让懂哥不是太满意的就是帝豪GL的悬挂质感并不算好,过坑过坎时有点松散,而且悬挂调的台软了,在过弯时支撑性不够,心里面会觉得有一丝发飘。

  在目前现款的帝豪GL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4T以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是1.4T还是1.8L,都存在一个共同的缺点,那就是低扭不足以及市区内油耗比较高,帝豪GL对发动机噪音的抑制做的并不算好,所以在驾驶质感上扣分不少,但是马上即将上市的帝豪GL新增了一款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这套系统也是了吉利明星车型“星越”的动力总成,在星越上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了,换装到帝豪GL上相信也会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且帝豪GL还会新增MHEV轻混动力版本,动力响应会更加强大,也会更加省油,并且还换上了电子换挡杆,逼格提升不少。

  懂哥说:

  丰富的产品线给帝豪GL打上了一剂强心剂,无论是需要可靠耐用还是需要更好地经济性,帝豪GL都能满足你,并且即将上市1.5T+DCT会很好的解决以前1.4T发动机低扭不足以及发动机噪音大的缺点,如果你在一线城市需要一台性价比不错的中型代步车,那么帝豪GL的插电混动车型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说了这么多优点和缺点,最关心的还是车价多少,目前新款还未放出售价,但是懂哥预测售价应该会和老款持平,所以如果后期市场还有着不小的优惠的话,帝豪GL会在10万这个级别里继续风生水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