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为性能而“简配”?实拍保时捷718 Cayman 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03 09:24作者:王啸辰编辑:王厅

  在2019深港澳车展现场,保时捷718 cayman t正式完成亚洲首秀。作为保时捷718车系的一员,新车最早在2019年初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此次发布的新车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但在具体配置方面针对中国市场特点进行了一些调整。同时,保时捷也正是公布了718 t系列的国内官方指导价,其中718 cayman t售价64.10万元,718 boxster t售价66.10万元。借着深港澳车展的机会,我们就针对这款保时捷品牌的入门级新车进行一次静态体验,看看作为这款t系列的保时捷718有哪些不同之处。

  从车型定位看,保时捷718 t系列仅高于入门版车型,其主要针对运动特性进行了优化,并减少了“不必要”的舒适配置,从而降低整备质量,使得新车拥有更加纯粹的运动属性。根据车型不同,保时捷718 t系列分为718 cayman t和718 boxster t两种型号,其中前者采用双门硬顶设计,后者采用双门软顶敞篷设计。

    设计风格套件沿用入门版样式

    为减重而进行了大量“简配”

    机械性能更加专业

  在各种轻量化和运动调校的帮助下,保时捷官方给出的718 cayman t空载质量仅为1350kg(选装pdk双离合变速器为1380kg),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手动车型)和4.7秒(pdk变速箱车型),最高时速为275km/h。

   总结:给入门级用户的更多选择

  作为保时捷718车系中的新成员,718 t系列定位于入门版车型至上,并提供了性能更好的2.0t发动机以及相应的运动化调节和装备。与此同时,718 t系列以性能和驾驶为核心,因此为了轻量化设计取消了许多舒适性功能配置,让整车的定位变得更加纯粹。从售价看,其比入门版车型价格高出9.6万元,对于注重性能的保时捷入门用户还是极具吸引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