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新一代XJ明年上市 现款车7月停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3 09:13作者:唐芃编辑:王厅

  现款捷豹xj(x351)推出已经快10年了,15年该车进行了中期改款,修改了外形的同时也升级了娱乐系统,但xj的销售情况却不甚理想,18年12月份捷豹只生产了301辆xj,而同期则生产了4492辆f-pace suv,2252辆xe轿车和492辆f-type跑车。

  捷豹宣布现款xj将于今年7月5日将停产,而其继任者将于2020年回归。新款车型依旧将使用xj的车名,但捷豹会将其全电动化。捷豹i-pace的推出证明了捷豹有着成熟的纯电技术,而动力系统的模块化特性使其用于未来的xj并不困难。之前xj的竞争对手包括奔驰s级,保时捷panamera,而现在特斯拉model s与保时捷taycan也将参与到竞争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