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新锐界街拍 升级8AT变速箱/竞争汉兰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3 09:0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福特新款锐界出现在海外地区某街头,该车将于今年8月由长安福特完成国产并销售。此次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前脸装配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内部辅以波纹状结构装饰,led头灯组造型较为修长,内部集成“l”形灯带,换装全新样式尾灯组与头灯相呼应,灯组中间宽幅式黑色装饰板面积增加,尽显厚重感。

  内饰部分,福特新款锐界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采用全新样式的旋钮式挡把代替传动的档杆,并在右侧增加一组水杯架,储物空间得到拓展,座椅采用5座式布局(国产后提供7座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别克昂科威、jeep大指挥官、大众探岳、本田冠道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