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买SUV 就选林肯航海家2.0T尊雅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03 09:06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手握40万元预算买车,是当下很多“消费升级”人群所推崇的,毕竟这个价位已经能与讲究实用的家用车拉开足够的差距,而且像行政级轿车或高档品牌中型suv都可以覆盖到,加上可选车型也较多,所以如何能在这个区间内找到合适自己的车型,并不难。

  不过像笔者这样性格偏稳重的消费者,往往对一些过于年轻时尚的suv产生不了太大的兴趣,而当林肯推出飞行家和航海家的时候,我心动了——这才是我的“菜”呀,所以也第一时间在美国试驾了航海家的2.7t车型,那台车确实很好很强大,不过考虑到超过50万元的售价,可能还是2.0t版本适合我……

  终于,我在北京驾驶了几天的2.0t版本航海家,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究竟航海家哪里最吸引我。

  航海家nautilus是林肯的一款越级中型suv,即车身尺寸和定位都要比标准的中型suv更有优势,但售价却与竞品保持类似,这在汽车市场中并不少见,特别是美系品牌,无论是通用家族还是福特家族通常也都是这么做的,确实有效果,毕竟咱们老百姓买车还是讲究实惠的,但如果到了40万元这个层级,也需要通过更多的感性层面来吸引人了。

  说到感性层面,那就应该让自己满意,无论是设计上的或是功能上的,在这些方面,美系车往往都有一些独到的地方来吸引人。据说“大气”这个中文在美国汽车设计师圈内是热门词,而且林肯的设计师也都知道这个神秘的东方词语意味着什么,所以除了美式“大气”的整体感,航海家的外部设计也“大气”的很细腻——通过各式精致的装饰、有力量的车身线条,以及全新的“星辉式”式中网,都是一种全新的视觉体现,而且是与常见的日系、德系风格产生了较大的区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