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全新概念车亮相 百公里加速低于5秒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3 08:53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6月1日,戴姆勒与比亚迪的合资公司——腾势,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concept x,该车是腾势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悬挂了腾势品牌最新的logo。新车整体造型前卫,前后都有多组led灯带点缀,将有纯电以及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5秒,量产车版本将在2020年初实现交付。

  外观方面,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定位为跨界suv,前大灯为贯穿式造型,雾灯区采用不规则多边形灯带勾勒,设计上融入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前翼子板以及车辆尾部增加了“mercedes-benz”标识。新车配备凹碟形23英寸轮毂,尾部带有贯穿式尾灯。保险杠区域也和车头一样采用矩阵式灯带,车顶配有可开启式天窗以及银色行李架。

  全新腾势概念车concept x的量产版将为7座版suv,动力方面将由比亚迪主导三电系统的研发,提供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驱动形式,其中纯电动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5秒,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