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索纳塔实拍 尺寸比迈腾大第四季度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3 08:51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6月1日,深港澳车展正式开幕,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第十代)也一同亮相。新车基于现代第三代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相比菲斯塔风格更加激进。全新索纳塔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加长,其中车身长度达到4米9,比大众迈腾还要大。

  全新索纳塔的外观设计相比在售车型更加激进,“c”字型日行灯与机器盖镀铬饰条相连,下保险杠两侧为通风口。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与第四代胜达比较相似,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传统的档杆改为了按键式换挡机构。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现款索纳塔海外版与国产版的车长与轴距保持一致,预计新车国产后不会进行大幅调整,海外版长宽高分别为4900×1890×1445mm,轴距达到2840mm,除高度外其他方面均有加长,且长度、宽度领先大众迈腾。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将搭载2.0l混动以及2.0t发动机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