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势不可挡 奔驰GLE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豪华中大型SUV当中,奔驰GLE、宝马X5以及奥迪Q7这三款势均力敌的的产品常常被人用来作比较。不过,随着奥迪Q7、宝马X5相继换代,产品力有着质的飞越,而奔驰GLE除品牌魅力外,产品则稍显落后。为了应对宝马X5和奥迪Q7带来的竞争压力,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奔驰GLE正式上市,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具科技感、豪华感。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有哪些变化,下文为您解惑。

  售价:略有上调

  全新GLE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72.78-84.38万元,相比老款略有提升。动力方面,低配车型搭载了全新2.0T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搭载全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首次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均为9G-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有一套4MATIC四驱系统。

  外观:更加精致

  全新奔驰GLE外观看上去依旧沉稳十足,不过受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影响,新车没有继续向大气、凶狠的方向发展,反而变得更加精致时尚,参考全新CLS也如此,不过外观这种东西见仁见智。此外,车身整体线条相比老款要硬朗许多,很有肌肉感。

  细节方面,全新奔驰GLE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AMG车型的点阵式设计,视觉冲击力较强,同时老款双横条装饰改为单条设计。两侧头灯造型发生了细小的变化,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增加了辨识度。此外,新车全系可选装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科技感十足,价格为1.15万元。

  通过外部配置对比可发现,新车增添了更为实用的感应后备箱以及远程启动功能,老款分段式电动天窗也改为面积更大的全景天窗,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采光。此外,老款车型的车侧脚踏板以及转向头灯均变成了选装,同时转向辅助灯被取消,略有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