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1系实车街拍 前驱平台打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2 08:14作者:佟浩编辑:张航

  近日宝马全新1系出现在海外地区某活动场地中,该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年底陆续在全球各地区销售。新车此次的换代动作较大,由此前后驱平台调整为FAAR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1.5T 3缸或2.0T 4缸(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和143kW、225kW,另外新增一款1.5T插电混动车型,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超162kW。

  外观方面,前脸标志性双肾格栅整体造型与蝶翼相似,四周由“土豪金”镀铬条修饰,内部为点阵式镀铬块装点,使将该车型个性运动的基因得以延续;车侧腰线呈上升趋势,尾部立体式灯组内部集成“L”形灯带,造型风格靠近全新3系。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区域装配10.25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下方换装“鸡腿”挡把,取消机械手刹升级为电子手刹。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A级(进口)、奥迪A3(进口)等车型展开更为激烈的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