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全新旗舰轿车曝光 专供中国市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02 06:49作者:佟浩编辑:张航

  DS作为PSA集团旗下子品牌,已在国内布局DS 4S、DS 5、DS 5LS、DS 6、DS7共5款车型,但并未布局旗舰轿车,与其高端品牌身份相悖。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DS 8的假想图,该车仅供应中国市场,预计11月首发亮相。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整车尺寸或与同平台508L相近,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为蛇形LED日间行车灯,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灯组灯腔内集成矩形灯带。

  动力方面,参考508L的动力总成(提供1.6T、1.8T发动机),DS 8或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隶属一线豪华品牌的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