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R1上海开售 7.98万轻松拥有沪牌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6-02 06:45编辑:张航

  在魔都,应该拥有怎样的高挑生活呢?

  是否还在为没有沪牌而困扰,是否还在为挤地铁而烦恼,是否还在担忧自己的驾驶技术?

  潮美生活,让魔都女神“一见倾心”。2019年6月1日,网红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联手风靡欧洲的马赫运动会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充满童趣的“2019欧拉车主日”活动;与此同时,专为魔都女神量身打造的“网红潮品”——欧拉R1女神版正式在魔都开售,并推出专属礼包——包沪牌价仅需7.98万元。

  6?1儿童节之际欧拉还向魔都市民推出了六重大礼,即车主礼、增购礼、无忧退车、保值回购、流量礼,购买欧拉R1女神版还可获赠专属大礼包。尤其为消费者解决痛点的是,欧拉良心承诺“7天无忧退车”及“保值换购”,再也不用担心电动车残值!

  据悉,本次活动,欧拉品牌联合马赫运动会在上海大华虎城共设置有600多平米的大型亲子互动游戏区,不仅成功吸引了数千生活在魔都的时尚辣妈们参与了亲子活动,而且欧拉携旗下全系车型:欧拉iQ、欧拉R1倾情亮相,通过为绿色为运动发声等一系列活动设置让用户在愉快的游戏体验中,与欧拉亲密接触,更让魔都女神们充分感受到新一代电动小车所赋予生活的时尚、智能、舒适、便捷等多重魅力。

  马赫运动的主张是:亲近自然 崇尚运动,热爱新鲜 绿色生活,这些也正是欧拉女神的精神主张。 之所以用表示飞行速度的量词——“马赫”来命名,是由于其不同于普通游乐园,会在参与者尽情玩乐的同时,提供速度、反应、爆发力等数据,看看谁更快更强。别具一格的马赫运动会,与坚持以互联网和用户思维构建用户生态、不断创新的欧拉品牌不谋而合,并最终促使双方达成合作。

  每天不到37元  畅享魔都高品质有车生活

  魔都上海,曾创造过无数的第一,但并不是每一项纪录都值得称道,例如动辄十多万元的汽车牌照就让很多人诟病。传统燃油车牌照水涨船高,而购买欧拉旗下全系产品都能享受免费牌照、不限号、免购置税等一系列利好政策。为了让每一位上海市民在选购欧拉品牌车型时都能彻底无后顾之忧,近期欧拉品牌开启了“潮美约惠季,6重豪礼享不停”活动。其中,“7天无忧退车”(适用于购买金融产品客户)和“保值换购”这两项服务属当今汽车界首创,不仅再一次刷新了中国车市的“底线”,也表明欧拉品牌真正做到了以消费者利益为最高原则!

  欲知详情,请查询欧拉品牌官网,或致电欧拉品牌销售热线400-666-5969咨询。魔都消费者只需打开欧拉超级App扫码或致电品牌销售热线,即可轻松订购欧拉品牌全系车型。

  以售价仅为7.98万元的欧拉R1女神版为例,得益于“保值换购”政策带来的利好,用户在使用一年后打算换车时,7折换购至少还能获得约5.59万元,意味着用户实际购车仅花费了7.98万-5.59万=2.39万元;即便使用三年,车辆的保值率仍能达到50%,这样车主在换车时还能获得3.99万元——这意味着用户在买车的那一刻,就已经锁定了近4万元不会流失的资产。如果按天来算,相当于三年的时间用户每天仅花费不到37元,便可拥有一辆挂着上海牌照的精品电动小车,尽情享受高品质魔都生活!

  欧拉R1女神版 专为魔都女神量身定制

  活动现场,众多时尚辣妈们体验过欧拉R1女神版后,都对这款高品质电动小车赞赏有加。一位参与活动的辣妈表示:“无论是颜值还是品质,欧拉R1女神版都令人非常满意。不仅如此,7.98万元包沪牌的实惠价格,让我这位精打细算的魔都女神已经控制不住买买买的冲动。”不单单是价格层面,通过沉浸式体验营销,欧拉品牌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拥有“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高品质”五大亮点,以及专属ME平台赋能的欧拉R1女神版,与魔都精致出行生活的高度契合。

  时尚魔都,潮流生活:上海是国际化的潮流大都市,而欧拉R1女神版正是欧拉品牌经过深度调研后为魔都女神量身打造的一款“网红潮品”。这款车的车身颜色采用斩男口红色的草莓红,及国际权威色彩机构潘通钦点的2019年度流行色珊瑚橙,车内的拼色皮质座椅彰显轻奢气质,引领高品质潮流生活,让魔都女神“一见倾心,一眼钟情”;

  小资魔都,品质生活:生活在魔都的时尚女性对座驾有着更高的要求,欧拉R1女神版诞生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有专属平台加持,欧拉R1女神版自然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品质电动小车。在生产研发期,欧拉R1女神版就不断在同级独有的热力学风动实验室、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和同级领先的NVH半消音室进行优化改良,充分提升产品的可靠性。此外,欧拉R1女神版还拥有整车3年或12万公里质保、三电核心部件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加上全网覆盖的售后服务,确保魔都女神用车无忧;

  包容魔都,舒适生活:欧拉R1女神版拥有2475mm超长轴距,车辆的轴距车长比超70%,使其拥有越级的空间表现。用户不管是外出购物,还是接送宝宝,小欧都能轻松应对,让魔都女神“优雅自得,从容不迫”;

  智慧魔都,便捷生活:欧拉R1配备了先进的智能互联系统,车机即手机,高度契合魔都女神在工作与生活中的角色切换。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空调预开启、电池预充电、车辆远程解锁等功能,帮助魔都女神合理安排时间,智享精彩生活。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随时待命,一句“小欧,你好”,瞬间唤醒车机,让魔都女神“轻松出行,乐趣无限”;

  宜居魔都,安心生活:欧拉R1女神版搭载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AEB智能前视、ESP、坡道辅助、前碰撞预警、低速行人预警、倒车影像、侧气囊等等。其中,AEB智能前视功能是欧拉R1女神版的“独门绝技”,结合60%以上车身采用高强度钢、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等,打破“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认知,让魔都女神“安心”享受出行生活。

  另一款亮相活动的欧拉iQ是欧拉品牌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定位为新一代纯电紧凑型跨界车,在动力操控、智能互联、安全防护、舒适驾控和人性化关怀等方面拥有超越同级的领先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车体验。欧拉iQ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提供ECO、Normal、Sport三种模式调节使用,用户可以根据整车剩余电量或驾驶习惯自行设置,配合“强、中、弱”三种能量回收,轻松破解里程焦虑的痛点。135mm的满载最小离地间隙,最大爬坡角度30%,使得欧拉iQ具备优秀的通过性能,出行旅游说走就走。

  随着欧拉品牌在上海开售,越来越多的魔都消费者都将体验到新一代电动小车所带来的高品质出行生活,而其产品自带的“新潮智趣”属性,也将为魔都的街头增添更多活力,助力这座国际化大都市早日成为世界时尚中心。

  欧拉品牌概述

  2018年8月20日,长城汽车集团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ORA正式发布。在中国汽车企业中,长城第一个将新能源汽车业务作为品牌化管理的独立新能源品牌。随着欧拉ORA品牌发布,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也随之亮相,从底盘到内外饰都结合了当下智能网联的先进技术,在空间、安全性、效率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

  欧拉品牌旗下目前有R1和iQ两款车型。长城在坚持正向研发,在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上打造欧拉R1“全球第一大精品电动小车”,赋予它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高品质五大核心优势。欧拉以1个专属平台+5大产品亮点的非常1+5模式,开启了中国电动车的平台时代。2019年3月,欧拉R1推出女神版,开创了版本化营销先河。

  iQ是欧拉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为新一代纯电紧凑型跨界车,在动力操控、智能互联、安全防护、舒适驾控和人性化关怀等方面拥有超越同级的领先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