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配置动力齐升级 全新RAV4荣放了解一下

来源:二师兄玩车时间:2019-05-31 11:22编辑:王猛

  2019各大车企身处车市寒冬,而日系车销量却逆势生长,当然,你也可以说,前几日系年销量的确不行,但产品力,还是取了决定性的一环,2018年丰田旗下的爆款SUV车型RAV4荣放贡献出146899辆的年销量,并一举获得2018年度全球销量冠军。 但上一代的RAV4荣放自2013年上市到现在已经有6年的时间了,2016年中期改款后也过了两年多,设计、配置的老旧,在2019年凸显无疑,为保持强有力的产品力和市场领军者的份额,持续维持全球领先地位,全新一代丰田RAV4已投放在及,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RAV4处处透露着张扬和霸气,仿佛从城市SUV变成了越野车。前脸蜂窝状冷却格栅和巨大的、往两侧展开的进气格栅将前保险杠分成上下两个区域,细长的前灯非常犀利、双侧圆形雾灯尽可能靠车外,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和横向拉升感。

  侧面的线条比起现款的简单造型变得精致考究很多,呼应了前脸的层次感。全新RAV4侧面使用了多处具有立体感的特征线,例如翼子板上特征线和A柱连接、腰线从翼子板末端出现并尖锐地消失在三角窗处;而后轮眉上方的特征绕着侧面三角窗至顶部、门槛饰条帅气的由两条犀利线条构成的压印,这让整个RAV4侧面布局分割十分动感和立体。

  尾部细长的尾灯在整个后视0.618的黄金比例位置分割了玻璃和后盖,底部黑色区域由两部分组成:后盖上的黑色饰条和底部护板融合一体,这样的设计不仅增加了SUV的厚重感,又能得到巨大的后盖,从而能更轻易地将物品从更低的位置放入后备箱,一个具有人机舒适性的设计;两侧双侧圆尾贯增添了SUV的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RAV4比起现款可以说是突破性的飞跃。现款内饰造型普通、材质一般、与20万的标价完全不匹配,导致骂声一片。而全新RAV4内饰,以悬浮式8寸导航屏为中心,两侧动感的出风口配合饰条,将整个仪表板的视觉拉伸。中央通道简直焕然一新:老气的排挡杆被时尚造型、更匹配手部舒适度的挡杆替代、现款的全系手刹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全新的液晶空调显示系统,让这个操作区域时尚了许多。

  配置方面,现款RAV4全系缺少的后排出风口在新款上得到了落实;全景天窗、无线充电也终于等来,更多的USB接口、Apple Carplay、JBL音响系统、高配上选装可视化流媒体内后视镜比起现款真心丰富了很多,在这里,我们要感叹下RAV4内部终于赶上了时代。

  动力方面,全新RAV4车发动机配置了与全新凯美瑞相同的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模式,其能提供的最大动力分别为171马力、209马力及21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6AT、8AT、E-CVT变速箱。此外,全新RAV4毫无意外的也使用了丰田旗下已在凯美瑞上实施的TNGA构架,这样的动力总成配置让现款“操控指向性不足”、“底盘感觉松散“、“悬架减震偏硬”、“车速到120车身感觉飘”的抱怨一去不复返。

  价格方面,我们有理由推测新车和现款保持一致或相差无几,整体来看,全新丰田RAV4以全新的动感设计、时尚配置、强劲动力、稳定操控迎面驶来,在现款基础上将产品力有了突破性的提升,这样一款全新丰田RAV4没有理由不让人心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