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里20万预算 懂车的都买这4款车好开上档次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9-05-31 10:29编辑:王立银

  虽然说汽车只是一辆代步工作,但是在国内,汽车也是面子的象征。所以在一些重要的场合,开上一辆有档次的车子,对我们的自信心有着挺大的加持。上档次的车一定是豪车?不,其实20万就可以买到很有档次的车了。如果你手握20万预算,买这这4款车,朋友都夸你懂车!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作为丰田的明星车型,凯美瑞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很不错的销量。全新一代的凯美瑞,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年轻,低趴的车身加上不错的车身比例,看起来十分上档次。基于丰田TNGA平台的凯美瑞在驾驶和操控上有着巨大的进步,乘坐感受更是一流。整体来说,20万预算买凯美瑞会是一个理智的选择。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

  在国内,本田雅阁可以说是中型车的标杆车型,常年霸占中级车销量榜的榜首。十代雅阁的外观设计比较新颖潮流,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大溜背的造型配上铝合金轮毂,都能突出这款车的运动和时尚感。作为本田旗下的得意门生,雅阁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表现都很出色,同时门槛还比丰田的凯美瑞更低,对购车预算不足的朋友来说是一个福音了。

  丰田亚洲龙

  指导价:20.88-28.98万

  作为上半年年强势上市的中型车,丰田亚洲龙一直备受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相信第一眼看到它的人都会有一种豪华车的感觉,霸气的前脸、目光如炬的大灯,加上低趴的流线型车身,开上路赚足回头率。据第一批车主反馈,内饰设计比较简约,空间感还算不错,油耗方面令人惊喜,还是比较省油的。喜欢豪华大气感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亚洲龙。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7.38-42.88万(降幅8-9万)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20万可以买到这款二线豪华品牌车型凯迪拉克ATSL。由于国六排放标准临近,很多车企通过促销来清理国五库存,凯迪拉克就在其中。2017款凯迪拉克,车身造型棱角分明,十分硬朗和干练,有种美式的运动风格。这款车的动力比较强,零百加速只要6.2秒,是很多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人首选。

  结语:除了最常见的凯美瑞和雅阁,最令人纠结的应该是亚洲龙和凯迪拉克ATSL了,如果大家手握20万预算,会考虑亚洲龙或者是正在大降价凯迪拉克ATSL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