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大黑科技加持 全新揽胜极光明日开启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31 10:12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路虎揽胜极光是一款中型SUV,全新车型基于PTA横置发动机平台架构打造,其国产车型在4月亮相。5月31日,有媒体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全新揽胜极光将于明日开启预售。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并搭载全球首创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5屏联动人机互动等多项“黑科技”配置。动力上,这款SUV将搭载2.0T+48V组成的轻混系统。

  全新揽胜极光前脸配备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组,整体风格运动;灯腔内部结构立体,矩阵式LED的设计令其点亮后拥有非凡的视觉效果;下方保险杠区域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全新“虎爪”设计,整体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线条舒展,悬浮式车顶略微下沉的线条与上扬的腰线形成呼应,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体现科技感。新车长宽高为4,371*1,904*1,649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

  内饰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极光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镀铬装饰,并在中控区域配备了两块十英寸触控屏,其中空调出风口下方为与星脉相似的翻折屏,使得车内科技感十足。

  此外,新车用电子挡杆取代现款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周围以金属材质覆盖,提升了整车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5屏联动人机互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极光将搭载2.0T轻混英杰力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3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