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套娃说不 那些美翻的自主品牌家族设计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31 09:21作者:王威编辑:王厅

  提到汽车设计风格或是家族设计语言,不少消费者肯定一下联想到诸如宝马的“双肾”设计、马自达“魂动”的设计风格、福特的马丁前脸等。其实随着咱们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步入快车道,特别是在外观设计上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追捧,不少自主品牌都形成了自己的家族设计语言。一系列高颜值的新车俘获不少消费者的心,下面带大家盘点那些美翻的自主品牌家族设计语言!

  对于目前比亚迪的外形设计而言,沃尔夫冈·艾格带来的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让其焕然新生。而宋pro dm又是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再一次进化,时尚运动的气息始终贯穿各个细节,而高科技充满未来感的内饰设计又平添几分豪华感,高颜值的比亚迪势必将吸引更多年轻族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