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深港澳车展首发 全新斯柯达速派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31 08:3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斯柯达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速派的部分配置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升级,以此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据悉,新车将在6月1日举办的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海外版车型进行打造,整体造型上基本没有太大改动,前脸依旧为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加入一些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同时,新车还将全系配备全新的LED大灯,增加灯光在夜晚的照射距离。此外,与新款帕萨特相同,新车在尾部上将原来的logo替换为“?KODA”字母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的数据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

  内饰方面,新款速派的内饰相比老款进行了一定升级。新车加入了全液晶仪表,在逼格效果上要明显提升一个档次。同时,新车还将换装了新的中控屏,倒车时可显示全景影像,帮助驾驶者更好的观察车辆周围的障碍物。此外,可选装的环境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等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动力方面,国产新速派预计将搭载1.4T和两款不同功率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