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止是奔驰A级 年轻女性都爱开这几款车

来源:中车网评论 时间:2019-05-30 11:08编辑:王猛

  不少职场剧都有都市女精英的塑造,她们成熟、冷静、精明、干练、好胜,种种强势的性格特点成就了她们辉煌的事业。在职场中,她们风光无限,与男人们平起平坐,自强自立之中略微也带着点偏激和霸道,可以说她们是绽放在男性社会中带刺的玫瑰。她们出入高级写字楼,出入高品味场所,举止优雅,谈吐得体。因此,一辆有面子有档次的车会给她们增色不少。

  奔驰A级

  指导价:21.18-29.38万元

  既有牌子,又有造型,可以说全新奔驰A级将品味和时尚都给到你了,而国产后的价格也是非常诱人的。此外,内饰中的双屏也让众多人直呼过瘾。新的外观设计加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给人一种花二十多万买GLS的错觉。前卫的内饰同样能给你留下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全新奔驰A级的内饰可以说是全面向奔驰E级、S级看齐,双显示屏的显示效果非常好,同样支持多种样式切换。变速箱为7档双离合,同样采用经典的怀档设计。这套动力组合为全新奔驰A级带来了非常自如的动态表现,再加上灵巧的车身,女生非常容易上手。

  宝马X1

  指导价:27.68-36.98万元

  宝马X1可以算是市面上最便宜的豪华SUV,在操控性和实用性两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相对奥迪Q3的激进,宝马X1更接近于轿车风格,公路驾驶路感更清晰,悬挂有着较强的支撑性,城市驾驶车身灵活性好。宝马X1属于紧凑型SUV,车身并不是很大,女性驾驶停车入库更容易。另外职场白领驾驶宝马X1无论在任何场合都很能撑面子。

  MINI

  指导价:18.38-31.38万元

  相信没有女生不喜欢MINI,萌萌的大眼睛,个性的车身造型,英伦范儿十足的气质,这些让MINI成了都市丽人的标配,三门版和五门版满足不同审美和需求的女生。在各种衍生车型里,MINI虽然没有CLUBMAN的特立独行,没有COUNTRYMAN的随心所欲,没有CABRIO的拉风,但不可否认它是最原汁原味的,也是最可爱的,还是最便宜的。

  它方向盘比较重,悬挂也非常硬,驾驶风格硬朗,比较适合白领驾驭。况且精准的指向性,又使得这辆车开起来更有驾驶乐趣。MINI有1.2T、1.5T和2.0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由于大部分女性并不追求速度,因此拥有75千瓦最大功率和180牛米最大扭矩的1.2L发动机已经足以胜任日常城市代步。

   奥迪 A4L

  厂商指导价:28.68-40.70万元

  现在越来越多女性青睐中型车,而不是单单痴迷小车了,尤其是职场女性。奥迪A4L的代名词就是大气、商务,内饰的选材和工艺水准也都是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的。另外,奥迪的车驾驶感觉相当不错,舒适感高,各种辅助驾驶设备齐全,也是适合女性驾驶者的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