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轿车销量榜前20 最值得买的就是这五款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30 10:34编辑:王立银

  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59-16.99万元

  4月销量:13182辆

  本田思域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A级车,它也是一款面面俱到的家用车,诸如省油、动力强、空间大、舒适度好等等不一而足,而且第十代还带来了更多,那就是它的强大的1.5T发动机和改装潜力,在同级是鲜见的。

  本田思域的核心在于1.5T发动机,虽然官方标号参数一般,但实际马力远远不止,最大扭矩实测能达到270Nm,本田的发动机实力可见一斑,再加上随便刷程序就能提升动力,思域的可玩性是最高的。如果家用,思域能尽职尽责,如需运动,思域改改也很强大。

  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1万元

  4月销量:12537辆

  德国大众的中级车叫Passat,第五代给了上汽大众,官方叫帕萨特一直沿用至今;第六代至如今的第八代都给了一汽大众生产,叫迈腾。因此,相比如今的上汽大众帕萨特,迈腾可以很有底气的说:“我才是德国正宗”。

  大众Passat是中级车标杆,表现在每一代迈腾都是如此,无论是设计、做工、空间还是三大件,每一个细节都能给消费者丝丝入扣的品质。但如今市场上,相比帕萨特,迈腾的优惠力度反而超大,动辄5万的优惠力度甚至让低配落入了紧凑型车的门槛,这样的性价比可以说绝无仅有的,最值得的推荐的中级车名副其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