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轿车销量榜前20 最值得买的就是这五款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30 10:34编辑:王立银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

  4月销量:15349辆

  本田飞度是一款面面俱到的车子,它有着省油、大空间、动力强劲、操控好、保值、改装潜力大等诸多优点,而在小型车领域,想要做到飞度这版各方面都突出的车子基本没有了,而它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造型无法满足一部分消费者的三厢车情结。

  本田飞度门槛不高,还有优惠,而且相比上一代,现款飞度标配1.5L引擎,极大的提高了竞争力。从销量上看,它与捷达、桑塔纳势均力敌,对于一台两厢车来说是非常厉害的成绩。

  宝马5系

  厂商指导价:42.69-64.39万元

  4月销量:13338辆

  很多人可能会问,BBA买啥好啊?当然是宝马了。在懂哥看来,奔驰精于内饰,奥迪粉饰平庸,而宝马则专注操控。对于一台车来说,机械行走才是本质,而专注于操控的宝马绝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是一台能与驾驶者灵魂共舞的车型。

  如今的宝马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让驾驶者欢乐、让乘客颠得难受的狂躁青年了,成长的宝马也适应了市场的需求,在保留驾驶乐趣的同时依旧不失舒适,无论是3系、5系、X3、X5等都让人爱不释手。如今3系正值换代,宜家宜商的现款5系无疑成为最值得推荐的车型,而且就口碑而言,在BBA中,宝马的负面新闻最少,美誉度最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