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轿车销量榜前20 最值得买的就是这五款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30 10:34编辑:王立银

  如今有些消费者由于不太懂车,于是也像某宝一样跟着销量榜单买,这样有没有效果呢?有,至少排除了一些问题车型。但像车这类大宗消费品,懂哥还是推荐买适合自己的,或者性价比、品质方面都占优的车型。以4月份榜单为例,在轿车销量前20中,懂哥就筛选了最值得入手的5款车,它们在各个方面都有着突出的竞争力。

  大众宝来

  厂商指导价:9.88-15.60万元

  4月销量:19874辆

  大众在国内主要有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对应的主销A级车分别是宝来、朗逸,而由于上汽大众的营销在业界实在是厉害,因此朗逸的口碑和知名度要胜于宝来,因此人气更高的朗逸价格更坚挺,宝来接近3万的优惠力度相当巨大,性价比优势明显。

  但其实两车都是基于MQB平台打造,因此产品差异微乎其微,这样一比较宝来的性价比显然更值。尤其对于大众家族的A级车来说,1.5L肉得很,1.4T最值得推荐,这样一比较,宝来的性价比优势更强了,还有斯柯达明锐也是如此,和宝来一样都是大众家族A级车的性价比王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