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e-tron 性能版谍照曝光 有望2020年推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5-30 10:24作者:挽晴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奥迪e-tron性能版在纽伯格林北环做测试的谍照。新车作为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三台电机,不过具体性能数据和续航信息目前还无法确认。从谍照的伪装程度来分析,新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因此我们推测它有望在2020年推出,根据奥迪的命名规则,新车或被命名为奥迪e-tron S或奥迪e-tron Quattro S。另外,奥迪e-tron的掀背车型也将在2020年推出。

  根据谍照看,奥迪e-tron S的外观设计似乎与奥迪e-tron大致相似;但相比奥迪e-tron,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貌似更大,我们猜测这也许是为了换装更大尺寸的轮胎,此外,新车后包围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扩散器,在一定程度上这两点变化也恰好印证了其为e-tron的“性能版”。

  据消息称,此次被曝出的新车在动力方面相比奥迪e-tron有较大提升,新车或将在前桥搭载一台电动机,在后桥搭载两台电动机,三台电机使其最大功率或可达470千瓦(640马力)。而奥迪e-tron则是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00千瓦(407马力),峰值扭矩664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5.7秒,作为参考,奥迪e-tron性能版跑进4秒内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