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宝马7系配置解析 哪一款最值得购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30 09:58编辑:王雨

  多年以来国内的豪华大型轿车市场的前三名,一直被BBA所占据着,众所周知,凭借大气稳重的外形和豪华的内饰风格,奔驰S级征服了许多商界的成功者,然而新一代奥迪A8L在问世的时候,尤其是科技感以及电气化上的提升也被消费者所折服。当然,在中国市场,2018年销量最好的大型轿车并非奔驰S级与奥迪A8L,而是宝马7系。近期,新宝马7系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我们也对其产品力进行一定的分析。

  目前,根据配置及动力的不同,新BMW 7系共推出了搭载4种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

  车型变化:外观+内饰+配置+动力

  新BMW7系在外观方面,车头高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一部分,主要的变化是双肾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扩大,并搭载激光大灯。并且,包括侧身、下包围等方面都换装了品牌最新设计元素,整体而言,改变在于气质层面,从此前过多的追求运动变得更沉稳。

  车尾的变化较大,使用新的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后保险杠经过全新升级,更具有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看到,这就是BMW 7系。

  在内饰的视觉层面,新宝马7系变化不大,升级的是材质与配置为主。如,搭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通过扩展功能使用户实现更加直观、便利的操作。此外全系配备Nappa真皮内饰、可选择个性化定制细线纹的Merino全真皮内饰。

  动力方面,分别为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730Li;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740Li 领先型、尊享型、xDrive行政型;搭载4.4T V8双增压发动机的750Li xDrive、以及搭载6.6TV12双增压发动机的M760Li xDrive。

   2.0T入门级售价82.80万元

  入门级的车型里有2个选项,分别是730Li M运动套装和730Li 豪华套装,对于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的区别,就是运动套装多了一个运动外观套件和方向盘换挡,其它配置均相同,所以作为入门级的车型,它的配置虽最低,但是售价非常实惠,如果预算不是很充足的可以考虑选购。

  3.0T车型推荐 740Li xDrive行政型

  3.0T车型有6款车型,分别为740Li 领先型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740Li 领先型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和740Li xDrive行政型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其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配有四驱系统的740Li xDrive行政型

  毕竟740Li xDrive行政型的配置是比较均衡的一款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并且119.80万元的售价也处于中等水平,与顶配车型相比只是少了一些舒适性的配置和动力体现,但是整体表现都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并且与740Li 尊享型相比还多了一套四驱配置,提高车身的稳定性。

  我们都知道与奔驰S和奥迪A8L相比,追求豪华和操控驾驶的7系更适合自己来驾驶,所以740Li xDrive行政型提供的豪华型和运动型就很好的将二者区分,M运动套装更适合自己开,而豪华套装更适合亲自坐,所以740Li xDrive行政型也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

   4.4T车型750Li xDrive V8售价198.80万元

  4.4T V8双增压发动机的750Li xDrive在动力上表现更加出色,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仅为4.1S,在主/被动安全上多了一个夜视系统,并且在配置上增加了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和远程启动功能,所以个人觉得虽然在动力上750Li xDrive可以给你带来非常酣畅淋漓的快感,但为此要多付出79万元的费用,多少有些不划算。

   顶配车型M760Li xDrive V12 售价242.80万元

  向来一直以操控和动力著称的宝马在这一次并没有让步,其推出的顶配车型中,M760Li xDrive V12提供一台6.6T V12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并且最大扭矩可以达到850牛米,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S,这样的动力系统可以说在同级别中属于最强的动力组合,不管是配置还是动力,顶配车型都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这款M760Li xDrive V12还是值得考虑的。

  写在文末

  尽管中国汽车市场仍处在寒冬期,但中国依然还是全球的最大的市场,对于宝马而言,既要推出新品稳定当前的市场环境,保持稳步的提升,还要在新能源领域加大投入生产,巩固现有的不足,这样才能与其它品牌拉开距离,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而全新BMW 7系的问世,毫无疑问的成为BMW的颠覆制作,无论是外在还是内芯,新7系都诠释了BMW所有的先进技术和品牌理念,契合中国消费者特殊的要求,所以7系的到来必定要在豪华车市场一番苦战,来捍卫属于自己的汽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