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全新508旅行版开售 推插混/配无框车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30 09:22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则标致全新508 sw(station wagon译为旅行版)的最新消息,该车已在欧洲部分地区开始销售,起售价为35,650欧元(约合人民币27.5万元),未来将以平行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新车基于psa集团开发的emp2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减轻70kg,动力方面搭载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65kw,此外还将推出1.6t插混版本车型,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或超40km。

  外观方面,标致全新508旅行版前脸装配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led灯组呈狼牙状,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并配备无框车门,硬朗的线条将车身勾勒得更具力量感。内饰部分,新车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英寸触控液晶屏,小尺寸方向盘将提供良好的握感。此外,该车将与大众高尔夫(进口)、捷豹xf、奔驰c级(进口)、奥迪a6(进口)、沃尔沃v90等一同丰富“小众”车型细分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