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Concept X预告图发布 深港澳车展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30 09:00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我们从官方获悉腾势将于2019深港澳车展发布一款名为“concept x”的全新概念车,并且得到了最新的概念车预告图以及草图。此前腾势曾在2019上海车展中发布了一张新车的预告图,并称该车将会有插电混动和纯电两个动力版本。

  从草图来看,新车的设计和一些suv概念车一样有着宽大的轮毂、细长的头灯以及高腰线,因为是电动车所以省去了进气格栅,似乎还配备了行李架。

  预告图细节方面,新车的尾灯结构暴露无遗,可以说狂浪是一种态度。新车的头部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有所展示,和尾灯的设计形成一种呼应。雾灯为不规则圆形光环,另外下部还有类似由光源矩阵构成的电子屏。

  此款车型应该是一款suv车,新车采用了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头灯,雾灯区和下进气格栅也有led灯组进行点缀,从外观可以看出腾势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