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A45年内上市 动力超300kW/竞争奥迪RS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30 08:51作者:唐芃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外媒获取到到全新梅赛德斯-amg a45的相关资料。全新a45基于全新a级开发,外观与之前发布的a35类似,但还是有所变化,首先使用了amg gt同款的panamericana格栅,使得整车更加个性化,其次前进气口和后扩散器也有所调整,尾部采用了四出排气布局则使得整车更加运动。内饰部分也与a35类似,不过会增加更多的碳纤维元素。

  动力方面,依旧是那台熟悉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80kw功率。但奔驰本次有意打造a45s,新车功率将被提升至306kw,0-100km/h预计将在4秒之内,其功率重量比甚至远远超过了自家的amg gt r。全新a45预计将于今年内上市,而新车的上市将与全新奥迪rs3,宝马m2展开新的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