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牌响/车型靓 这些德系精品SUV值得买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9 11:18编辑:王猛

  如今豪华SUV价格越来越低了,这让不少买大众、丰田等消费者开始转头这些豪华品牌,毕竟价格相近,豪华品牌的逼格、用料、质感等等都要更上一个档次,今天懂哥就介绍3款优惠超大的豪华SUV,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各一款,其中肯定有你想要的的。

  宝马X2(进口)

  厂商指导价:28.18-36.98万元

  市场优惠价:20.85-29.21万起

  20多万肯定很多人会考虑宝马X1,毕竟加长后X1的气势和空间等方面都很不错,但懂哥今天推荐的是宝马X1的"大哥",宝马X2,原因在于宝马X1的内饰用料还是不太符合豪华品牌的定位,而宝马X2属于原汁原味进口引进的,本身定位也比X1高,用料比较奢华,跨界SUV的重心低,操控更好,而最关键的是优惠巨大,实际市场价几乎与X1持平。

  以深圳为例,宝马X2优惠力度最高接近8万,最低只需20.85万即可入手,可以说是真正的20万出头入手一款货真价值的进口宝马SUV,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当人们纷纷选择大空间实用的宝马X1,而这台更高级的进口宝马X2反而是一个非常明智和高品位的选择。

  奥迪Q5L

  厂商指导价:38.28-49.80万元

  市场优惠价:32.16-43.16万起

  上几代奥迪Q系列SUV都非常成功,而Q5的名头最为响亮,全新换代的Q5L经过加长,彻底解决了后排空间小的问题,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虽然简配了一些机械上的精华,但产品力更适应了市场的需求,但近两年奥迪的换代车型内饰都不够豪华,这也是颇为遗憾的。也许正因为如此,奥迪Q5L的市场优惠也比较巨大。

  奥迪Q5L开起来不如宝马X3运动,内饰不如奔驰GLC豪华,它的特点就是均衡。以深圳市场为例,奥迪Q5L市场优惠达到了7万多,最低仅需32.16万即可入手,相比宝马X3、奔驰GLC门槛要低了很多,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沃尔沃XC90(进口)

  厂商指导价:63.09-84.99万元

  市场优惠价:51.80-71.88万起

  沃尔沃XC90是一款车长接近5米的7座中大型SUV,它如德系豪车般精致,设计方面却像“宜家”般简约清爽,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而且沃尔沃XC90在安全方面也是做的非常出色的。在这个级别,宝马X5、奔驰GLC、奥迪Q7等市场优惠价都要60-70万往上了,而沃尔沃XC90的优惠力度非常大,门槛比较低。

  以深圳市场为例,沃尔沃XC90最高可优惠13万左右,市场价最低仅为51.8万左右,性价比较BBA来说要高很多,它低调内敛的品牌特性更适合一些家庭用户,或者是认同沃尔沃品牌内涵,追求同样调性的商务用户。

  你会选择这三款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