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LS告诉你 真正比肩S级的日系顶级豪华

来源:车讯精选时间:2019-05-29 10:43编辑:王猛

  在世界上许多四门豪华大型轿车之中,奔驰S级、奥迪A8、宝马7系、保时捷帕拉梅拉、玛莎总裁等等都是来自欧洲的。看似欧洲的汽车品牌垄断了这个级别,但你可别忘了,作为东方代表的雷克萨斯LS,同样具有与欧洲选手对抗的实力。

  例如在2018年的美国市场中,雷克萨斯LS在127%的涨幅下全年售出9301台,仅次于奔驰S级位于第二名。雷克萨斯LS凭借不断提升的品牌力、独特的多级全混动技术优势、匠心工艺散发的人文关怀和艺术气质,成为了这一细分市场有别于德系产品的独特选择。

  第五代雷克萨斯LS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细密的中网一共形成了5000多个立面,使得整个中网在不同角度光线下都能够熠熠生辉。

  另外,造型异常锐利的"Z"字形矩阵式LED大灯也是标配项目,锋利的线条一直延伸到日行灯,像三根针一样指向三颗LED头灯。而且令人惊喜的是20寸的亮光轮毂,就像是一片液态金属,俗气的镀铬将它表现得像车身一般流光溢彩。除了劳斯莱斯,是为数不多让人满意的原厂轮毂。

  车身侧面,雷克萨斯LS车身尺寸与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等主流豪华D级车相比,并不占优,不过3125mm的轴距、低矮的车身以及柔和线条所勾勒出的侧影,彰显着激进之外的优雅。

  打开雷克萨斯LS的车门,无论是形如古筝的中控台、源自“胁息”概念的车门扶手、应用“切子”玻璃工艺打造的“凌光切子”内饰饰板,还是向传统折纸艺术致敬的“鹤羽折布”车门装饰。

  这些充满艺术美感的匠心设计,饱含着东方美学和传统工艺的温度,不仅打造了一个富有情感的艺术空间,更折射出LS浓厚的人文情怀。而LS演绎的“有温度的豪华”,也展现出了有别于德系品牌的旗舰风范。

  而在配置上,雷克萨斯LS也真能称得上是丰田最高端的旗舰。具体到舒适性配置上,雷克萨斯LS配置28向电动可调前座、22向电动调节后座、Mark Levinson的23扬声器视听系统、矩阵式体温监测系统。

  而在安全层面的配置上,LS做到了全系标配前后侧气囊/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制动系统、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等,而这放在三位德系对手身上都是没有做到如此完善的。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采用多级全混动科技,在传统混合动力行星齿轮结构的后方,创造性地接入了4速自动变速器,可以模拟10挡变速。

  在踩踏加速踏板时,不仅能获得更为直接迅速的加速响应,同时还能体验到更加精准、平滑的换挡过程。3.5升V6发动机与大功率电动机的组合,也带来了更加强大的动力表现,综合输出功率达到359匹,使LS仅需5.4秒就可实现0-100公里/小时的迅猛加速。

  底盘采用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形式,并用一套空气弹簧提供减震支持,带有AVS自适应悬架功能,无论是大的颠簸还是小的震动都能有效过滤,给人一种豪华D级车应有的淡定从容。

  雷克萨斯LS不再是一台看起来稳重、开起来无聊的豪华车,它让人过目不忘、充满驾驭激情。

  同级市场中独有的东方美学和匠心工艺,更是彰显了它不愿随波逐流、始终自成一体的品牌个性。相比老款,新雷克萨斯LS在品质和配置上的进一步提升,同时价格下探到100万之内,加上价值更高的售后保障,确实是除BBA外的一个不错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