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双侧滑门/宜商宜家 这款国产MPV了不起

来源:车说万象时间:2019-05-29 10:29编辑:王猛

  在继SUV爆红之后,MPV也渐渐成为各兵家必争之地。欧尚作为长安旗下的子品牌,在MPV领域算得上是经验比较丰富的,拥有欧尚长行、欧尚A600?欧尚A800等多款MPV车型,但是相对来说都比较低端。而随着欧尚品牌的升级,欧尚COSMOS(科尚)应运而生。相对于欧尚以往的几款车型来说,科尚的定位相对更高一些,既能家用,也能满足商用需求。

  科尚的外观一看就是那种非常大气且稳重的。其车头十分厚实,大尺寸进气格栅,周边加装银色饰条,内置网格状的填充设计,全新的三道杠车标位于其中,设计感独特。两侧的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采用了鹰眼式的大灯设计,底部的雾灯设计采取C状。整个前脸有一定的犀利感。

  科尚的侧面是十分方方正正的样式,腰线高挑,提高了重心,视觉上更为霸气。车窗下沿从C柱位置开始稍微上扬了一个幅度,一直延伸至了车尾处,整体感良好。另外,中窗与后窗进行了熏黑式处理,私密性更出色。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双侧侧滑门式设计,符合许多消费者对于MPV车型的期待。车尾方面相对中规中矩,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灯带相连,其余则都是十分平常的设计。

  内饰设计部分,配色十分温馨自然,采取米白色搭配,舒适感很强。材质上可以看到大面积的软性皮革,在几何图案处理后,档次感很强。中控为T型设计,中间的中控大屏达到10英寸,显示效果很不错,带有导航、语音系统等功能。

  作为一款偏向商务风格的MPV,科尚的座椅才是最大的亮点,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毫米,轴距2820毫米,比起GM6?GL6要更大一圈,轴距也更长,空间上很给力,座椅为223的布局方式,用料厚实,第二排还可前后移动,靠背可以几乎放平,与第三排连接,形成两张小床,长途旅行中躺下休息也很不错。

  动力配置方面,科尚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25NM,匹配一台6MT变速箱,还有一款车型还配备有48V轻混系统,进一步降低油耗。全系匹配6MT变速器。这一点会让人觉得比较遗憾,不过在下个月,1.5T配7速双离合版本的科尚也即将上市了。科尚售价9.68-12.98万元,在国产MPV里面,也算是中规中矩的价位。商务风格的定位是它的优势,适合一些中小型创业公司,当然如果家用也能毫无压力,比起别克GL6 ?途安L这些合资车,实用性简直要强上太多了,算得上是一款多功能的选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