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单身男性购车指南 这几款车让你气质都不同

来源:汽车生活时间:2019-05-29 10:26编辑:王猛

  什么是单身男性的生活状态?是周末在家宅着、社交靠着游戏,是周末在家赖床、节日被喂狗粮,还是麦当劳的第二份半价、美团的情侣套餐与你无缘。

  更严重的是,回家到家中父母安排相亲、长辈逼婚......电话远程“安排”,让你发送短信给上次见面的相亲对象。这不,汽车生活(ID:myautolife)就体贴的为“单身男性”准备了几款相亲用车,让你们的气质增加五公分。

  沃尔沃S90

  特点:知性居家稳重男

  曾经有机构做过调研,高校老师以及律师大多青睐沃尔沃品牌,这一点也就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沃尔沃知性的品牌形象。从沃尔沃S90的外观来看,雷神大灯是其点睛之笔,内凹式的进气格栅为其增添的层次感。侧面是S90最优雅的地方,5083mm的车长被一条贯穿式的腰线连接,如同燕尾服般的修长且优雅。

  沃尔沃S90最值得夸赞的是它内饰的环保用料,可以说沃尔沃旗下车型是汽车生活(ID:myautolife)试驾过的车型中新车异味最小的品牌。同时沃尔沃S90全系标配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方位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安全配置领先同价位车型。

  雷克萨斯ES

  特点:古典现代情怀男

  雷克萨斯的设计充满着东方风韵,被誉为东方美学的代表,或许这就是为何中国二线豪华品牌中,唯独雷克萨斯供不应求的原因。除了设计之外,雷克萨斯产品可靠性十分出色,长期霸占产品可靠性排行榜的前列,这一点也体现出了丰田“精益生产”的优势。

  雷克萨斯ES 2.0L自吸发动机版本,动力储备方面相比竞品则稍显劣势,但其配置方面则较为丰富,也算是一种弥补。如果实在介意2.0L发动机版本的动力,建议选择混动版本,在动力响应性以及行驶平稳性都做到了同级别领先。

  迪A4L

  特点:时尚科技潮流男

  对于喜爱电子产品、紧跟科技发展趋势的男性来说,奥迪对于他们有着无穷大的吸引力。而体验到奥迪科技魅力的最大的体现就在“虚拟驾驶座舱”,那么优惠后26万左右的奥迪A4L 40TFSI时尚型则是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虽然奥迪A4L将在明年迎来中期改款,取消现有的MMI操控面板,采用触摸方式操控。但这一改变,却让挡杆区域稍显空荡,并且失去了实体操控面板的便捷性,因此许多人都认为这是得不偿失的行为。

  凯迪拉克XT5

  特点:运动硬汉健美男

  中型SUV产品中,凯迪拉克XT5绝对是最有视觉冲击力的车型,首先它拥有4812mm的车长以及1903mm的车高,其次它采用钻石设计的外观,这两点造就了它硬汉的设计风格。而这样的风格深得部分“肌肉男”的喜爱。

  除了设计以外,凯迪拉克XT5低配版本的动力就是别人高配版本的动力,最低功率为250马力,拉动一辆中型SUV绰绰有余。并且凯迪拉克XT5现有较大的优惠幅度,终端售价为30万元左右,那么选择汉兰达还是XT5已经是一个很明确的选择了。

  Jeep自由光

  特点:诗和远方文艺男

  Jeep的车主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追求自由、追求诗与远方的人,汽车媒体与Jeep粉丝大多都认为:自由光是Jeep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原因不外乎,自由光同样搭载Jeep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并且采用牧马人同款的2.0T发动机,相比牧马人的乘坐舒适性也有所提高,而售价则比牧马人低上许多。

  最重要的是,Jeep自由光中期改款后,换装原有的“眯眯眼”设计,更偏向于Jeep的硬汉风格。所以如果你追求诗和远方还需要兼顾家庭用车舒适性,不妨考虑一下Jeep自由光。

  宝马5系

  特点:激情活力驾驭男

  在这个节点,现售宝马3系虽然有较大的优惠,但新3系即将上市,必然有许多消费者介意购车就成老款。同时,新3系上市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难有优惠,中高配车型与优惠后的5系或将产生价格重叠,所以不妨考虑同样有着优异的驾驶乐趣,并且车身尺寸更大的宝马5系。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系低功率尾标为525,相比从前低功率版本的520尾标,在视觉上无疑能给人更多的“高级感”。可能是这一点变化,让宝马5系的销量开始节节攀升,隐约有成为中大型轿车中的“街车”趋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