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奔驰GLB低伪路试谍照 九月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5-29 09:57作者:车马行编辑:王立银

  奔驰GLB无疑是SUV车型领域中特点鲜明的一款车型,而2020款奔驰GLB的则成为了今年众多车迷关注的焦点。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测试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预计新车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车采用的伪装涂层较少,因此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新车的设计细节。2020款奔驰GLB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将会搭载奔驰的MFA2紧凑型车身平台(该平台应用于新款奔驰A级车型以及CLA车型),而整体外观设计呈现出方正硬朗的造型,与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发布的CONCEPT GLB概念车非常相似,可以理解为小巧版的奔驰G级,对比同样大小的奔驰GLA车型更加棱角分明,对于不喜欢跑车式车尾设计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同时方正的造型也让车厢内部有效空间进一步增大。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奔驰GLB车型与新款奔驰A级共享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约合14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300牛顿·米,针对欧洲市场,奔驰还提供了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会推出性能更加强劲的奔驰AMG GLB 35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约合225千瓦)。此外,新车也会提供可选择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设计十分类似全新奔驰A级车型,屏幕、操纵系统以及信息娱乐系统都让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据悉,2020款奔驰GLB车型将会在今年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发售环节则会在年底前展开,而新车也将会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发售。在竞争对手方面,新车主要对标的是新款奥迪Q3以及沃尔沃XC40等。此外,与新车同平台的纯电动车型奔驰EQB或将于2021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