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么选错不了 奥德赛全系详细购车手册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29 09:26作者:庞晓天编辑:王猛

  配置差异及车型推荐

  2.4L CVT舒适版为奥德赛的入门车型,基础的舒适性、便利性配置都有,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问题不大。

  奥德赛锐·混动的入门车型与汽油版的入门车型售价一样都为22.98万元,将混动车型的价格降到了一个相当低的水平,但配置方面缺失的就比较多了。电动侧滑门、中控屏、泊车雷达等基础配置的缺失令便利性大打折扣。

  2.4L CVT豪华版是奥德赛汽油版次低配车型,舒适性配置在入门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性价比较高。

  相比奥德赛锐·混动入门车型,锐·畅享版增加了很多必要的舒适、便利性配置,此外还增加了主动安全配置,性价比较高,如果您中意奥德赛锐·混动车型,同时资金比较有限,那么次低配的锐·畅享版是很值得考虑的。

  2.4L CVT智享版(汽油版全系中配)为此次重点推荐车型,安全配置完备,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也比较丰富。

  综合2万元的差价来看,锐·智享版的配置提升比较有限,性价比一般。

  2.4L CVT尊享版(次顶配)搭载了一套“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系统,主动安全配置更加完善,自适应巡航可以让长途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锐·尊享版为此次重点推荐的的车型,安全配置完备,舒适性配置丰富,综合29.48万元的售价来看性价比很高。

  如果您对舒适性的要求非常高,同时没有苛刻的低油耗需求,那么顶配的2.4L CVT至尊版就是不二之选。值得一提的是,奥德赛汽油版顶配车型减少了一个USB接口,全车只剩前排中控台下方一个USB接口。

  锐·至臻版为奥德赛锐·混动的次顶配车型,再加2000元可买到顶配的锐·至尊版车型,顶配车型比次顶配车型多了魔术感应门,但少了后排侧遮阳帘。值得一提的是该配置现阶段还没有正式推出,后期会跟进,如何取舍还要看您的日常用车需求。

  编辑有话说:汽油版奥德赛的隔音一直都是整车的短板,本田也深知在这一点,所以在奥德赛锐·混动上通过优化隔音材料、更换前排双层隔音玻璃等措施来改善整车的NVH特性。加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平顺性和噪音都要比汽油版上的那台2.4L地球梦发动机好,所以奥德赛锐·混动第一排、第二排的隔音性相比汽油版车型有了一定程度提高。

  目前汽油版奥德赛有2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这样一来配置相近的汽油版车型比锐·混动车型要便宜近5万元,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基本无法靠省下来的油钱追回购车成本差异。日常保养周期和费用方面,锐·混动与汽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且锐·混动与汽油版车型都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质保,锐·混动车型的电池组还提供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如果您对油耗和行驶品质有较高的要求,那么锐·混动车型更适合您;如果您更加注重性价比,那么汽油版车型也可以很好地满足您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