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么选错不了 奥德赛全系详细购车手册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29 09:26作者:庞晓天编辑:王猛

  本田奥德赛作为合资品牌家用MPV标杆,稳坐这个级别霸主的位置,产品力得到了充分验证。2019年广汽本田在汽油版奥德赛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奥德赛锐·混动车型,两种动力总成,多达13个配置,能够充分满足多元化的用户需求。汽油版奥德赛和奥德赛锐·混动的售价有较大范围的重叠,这篇购车手册就带您梳理一下纷繁的车型配置表,给您的选购提供帮助。

  奥德赛锐·混动采用了日规车型的外观,前格栅和包围相比汽油版车型有一些不同,整体风格更加犀利。

  内饰风格和车身颜色方面,奥德赛与奥德赛锐·混动提供的选项一致。

  奥德赛与奥德赛锐·混动车型的内饰保持一致,差别仅仅在中控屏和一些配置上。奥德赛全系标配了7英寸中控屏,而奥德赛锐·混动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

  隔音性是汽油版奥德赛的一个短板,锐·混动车型优化了部分隔音材料,并且将前玻璃升级为双层隔音玻璃。

  图中的大扶手是汽油版顶配车型、锐·混动顶配、次顶配车型专属。奥德赛/奥德赛锐·混动的前排座椅分为4个不同的配置等级(在下表中用不同颜色标注),具体信息如下:

  奥德赛锐·混动将电池布置在了前排座椅下方原本安放备胎的位置,没有侵占车内空间,这一点对于一辆MPV来说很重要。由于缺失了备胎,奥德赛锐·混动全系配备了应急补胎液。

  奥德赛/奥德赛锐·混动全系标配后排独立座椅,后排座椅分为三个配置级别,下表中用不同颜色表示。

  奥德赛/奥德赛锐·混动全系车型的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收入行李厢地板下,避免占用行李厢空间,实用性很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