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与吉利/领克对决 谁能登紫禁之巅?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9 09:17作者:李阅编辑:王雨

  紧凑级suv市场现如今竞争愈发激烈,不可否认,suv必定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都纷纷布局紧凑级suv这个细分市场,甚至设置多款车型投入市场,通过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可靠的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芳心。

  而放眼该级别市场中,名爵hs无疑最为亮眼,其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7s破百的加速成绩在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可以说是10-15万操控最好的suv。同时,吉利博越与领克01也是该市场关注度较高的车型。那么这三款车型碰撞在一起究竟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通过本篇文章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从中选择了售价为16.98万元的名爵hs 2018款 30t 自动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以下简称名爵hs)、16.18万元的吉利博越2018款 运动版 1.8td 自动四驱智尊型(以下简称博越)以及16.78万元的领克01 2019款 2.0t 两驱型版(以下简称领克01)三款车型进行对比。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hs在四月初进行了官降,其中20t车型下降1万元,30t车型下降2万元,而在官降后的不久,上汽乘用车宣布发放30亿元现金红包用于补贴消费者购车,每款车型再优惠7000元,以名爵hs 30t 双离合 两驱 trophy 荷尔蒙超燃版为例,月初刚官降2万元,此次补贴后实际到手为14.28万元,一跃成为13万级最强2.0t suv。

  外观: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到底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上汽集团近年来对颜值的把控非常到位,几乎做到了款款车型都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加之名爵的品牌调性,细节之处彰显出极为运动的既视感,且非常讨巧。吉利博越则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整体设计偏于稳重,通过大量平直的线条来勾勒出层次感。而领克01作为新晋选手,外观颇具个性化,可以说十分吸睛,不过该设计至今仍存在争议。

  除颜值较为看中外,整车尺寸以及车内空间也是消费者较为看重的点。通过对比不难发现,名爵hs在长、宽方面占有一定优势,同时2720mm的轴距也仅与领克01相差14mm,可以说微乎其微,而吉利博越仅在高度占有一定优势。

  三款车各有各的特点,名爵hs运用英伦风格设计语言,大胆采用纯型面设计风格,通过纯光影效果营造车身线条,在突出名爵运动基因的同时打造豪华视觉享受。吉利博越延续了吉利suv家族硬朗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相对保守。领克01的外观设计则比较个性前卫,可能是设计太过激进,领克01看起来极具攻击性,反而显得不讨人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