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3实拍 搭2.0L引擎/配悬浮式中控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9 09:1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出现在日本地区某经销商展厅中,该车已在该日本市场上市,售价区间为2,181,000日元(约13.75万元)-3,621,400日元(约22.84万元),并将在今年7-8月由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销售。新车外观方面借鉴“kai concept魁”概念车的设计元素,“u”形进气格栅面积增大,搭配两侧修长的led头灯组,尾灯灯腔内部集成双圆形灯带。

  内饰部分,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运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中控区域进行了横向延伸,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与设计感,并配有8.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skyactiv-g 1.5l、2.0l发动机,以及全新的skyactiv-x 2.0l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可达139kw。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