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公布新车规划 Q3 Sportback将于7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9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奥迪在德国内卡苏姆举办了其股东大会。在会议上,奥迪除了公布相当庞大的新能源产品计划以外,也透露了部分燃油产品的信息,比如说奥迪Q3 Sportback。官方此次确认,奥迪Q3 Sportback(曾作为Q4被报道)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发布。

此前曝光的假想图

  虽然Q3 Sportback这款车尚未亮相,不过相信在外观部分会与新款Q3车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风格与Q8车型十分相似,前中网采用倒八边形设计,棱角更为分明,视觉冲击感极强。至于尾部的话,则和Q8一样,类似Coupe造型的车体十分运动。

新款奥迪Q3

  动力方面,海外版Q3 Sportback预计将会提供基于1.5T/2.0T等排量发动机的多款汽/柴油动力。至于更为暴躁的RS Q3 Sportback车型,预计新车将沿用2.5T直列五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被现款RS 3、RS Q3等车型采用。我们推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9kW(420PS),因此RS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将在4秒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