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提升 长安CS35 PLUS 1.4T版6月4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9 08:3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长安官方获悉,新款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将于6月4日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在动力上将进行全面升级,搭载长安蓝鲸NE平台最新研发的1.4T+DCT动力组合,预计在动力数据和油耗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版本车型在外观设计与现款CS35 PLUS基本一致,内饰部分也并不存在太大改动,其主要变化在于动力系统上新增一台涡轮版本的发动机。不过,为了与现款1.6L车型表示区分,新车有可能会配备几款专属车漆颜色。

  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车辆标签显示,新车有可能将搭载一台蓝鲸NE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更改为DCT双离合变速箱。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消息来看,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