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全新秦预告图首发 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29 08:53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秦是比亚迪旗下紧凑级轿车。近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此前内部代号为hd,作为现款秦的换代车型,比亚迪官方将其正式定名为“全新秦”。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龙颜设计,视觉上更显霸气。此外,新车预计将会在年内正式投放市场。

  此次公布的预告图仅展示了新车的前大灯以及尾灯的部分细节。从图中我们猜测出,新车的整体造型应该与前不久刚刚曝光的秦ev申报图保持一致。前脸为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龙颜设计,夸张的“龙嘴”格栅进行了横向拉伸处理,更显霸气。此外,矩阵式的前大灯,搭配线性日行灯也极具辨识度。

  新车的车尾整体造型较为圆润,车尾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立体式的尾灯让车尾显得更加有动感。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进行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