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德酷路泽也玩加长 守不住自己的阵地了?

来源:易车微讯时间:2019-05-28 11:27编辑:王猛

  之前抖音上有个段子火的不得了:“江湖上有款车,它的英文名字叫:LAND CRUISER,它的中文名字叫:陆地巡洋舰(后改名兰德酷路泽),它有很多版本:中东版,美版,中规......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把你从任何地方带回来!”配上兰德酷路泽霸气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此外,有人还这么说到:山是山,河是河,越野还得酷路泽!可见,兰德酷路泽在越野界的霸主地位。如今它也即将迎来全新换代。

  自驾游爱好的越野之王

  大多数车企的车型都在四到六年换代,而兰德酷路泽就不一样了,在2007年推出LC200系列,至此已经长达12年的时间,只有几次小改款,始终没有换代!但不影响它在越野车主心中的地位。此外,这款车在我国西部地区有着极高的保有量,在进藏进疆的路上,总少不了这款车的身影。

  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多么的注重,时尚但不失霸气,很有厚重感,整体看起来是比较简约。内饰比较普通,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低配车型搭载的是4.0LV6发动机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75匹。而高配车型搭载的是4.6L V8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310匹。无论是哪款车型这样的动力表现都无可挑剔。

  在越野性能方面,LC200系列依然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双叉臂+螺旋弹簧的悬挂结构,并且带有“攀爬控制”系统,它能够让驾外,后桥装有扭矩感应自锁式差速器。可以说一切都是为了越野而生。

  13年磨一剑,加长版酷路泽或将到来

  在丰田推出TNGA架构后,基本都要对旗下车型进行重新的更新换代,《车壹圈》从有关渠道获悉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也即将在2020年上市。

  新车的整体轮廓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可以看到一些LX的身影,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其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六边形中网进气格栅,大灯以及下方日间行车灯均采用LED光源,保险杠也进行过重新设计,将车头造型优化得看上去更加犀利且富有辨识度。整体车身尺寸其长宽高为4950×1980×1920mm,轴距2850mm。

  最让国人欢喜的莫过是,将会推出一款命名为“丰田陆地巡洋舰LWB”的长轴距版本作为限量版车型发布。这款新车的C柱明显比现款车型要粗壮,颇有美式的风范。

  全新兰德酷路泽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针对底盘进行轻量化和安全性升级,包括配备最新版本的TSS安全辅助套装:全速域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行人/脚踏车日间/夜间检测功能的自动刹停系统、车道追踪系统、 远近光灯系统、车道维持系统......科技配置的加持,让这位硬汉表现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或将搭载与雷克萨斯LS500同款的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421PS),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可能增加混动车型,这样的动力组合比现在的车型又提升了一个台阶,实在是让人无法抗拒。

  小结:小编认为兰德酷路泽的口碑一直都非常的好,可谓是集合了高端豪华以及强悍的越野能力为一身。如果这款全新换代的兰德酷路泽上市将会对竞争对手造成不小的压力!至于“加价”的问题可能也会牵动不少越野粉的心,毕竟陆地巡洋舰可是追寻诗与远方的人生伴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