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的车 懂车的人都买这两款了

来源:看车你就来时间:2019-05-28 11:02编辑:王立银

  如果有20万的预算,你会选择购买什么车呢?下面小编推荐两款车,看看合不合你的胃口。

  一、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2.98万

  外观方面,本田雅阁在改款之后造型设计上更加的犀利了,车头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并且跟logo还有大灯连为一体,从视觉上拉宽了整个车头的效果。

  内饰方面,本田雅阁的造型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在用料上大面积使用的是软质皮革包裹,搭配了些许木纹装饰,键位的布局非常合理方便日常驾驶。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手感极佳。而多媒体显示屏则有两种选择,一种是7英寸的,另一种则是8英寸的分别对照7个按键和8个按键。

  动力方面,雅阁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成高/低功率版本,230TURBO车型搭载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500-5000rpm。260TURBO车型搭载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43kW(19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60Nm/1600-5000rpm。

  二、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款凯美瑞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5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50mm。前脸处,新款凯美瑞的设计更加丰满,尤其是那张硕大的嘴唇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新款凯美瑞整体风格在追求运动化的同时也兼顾了日常家用。

  内饰方面,中控台屏幕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到9英寸,且与中控面板融为一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有科技感。各车型增加的配置如下,旗舰版、豪华版和锋尚版车型,全部增加感应雨刷;豪华版和锋尚版车型升级至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且10英寸彩色HUD能显示导航路径等信息,而旗舰版车型在后排扶手箱位置还新增了220V电源,无疑是后排手机控的一大福音了。

  动力方面,2019年的凯美瑞搭载了2.0L,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2.0L发动机采用了变频调速智能调速系统、D-4S缸直喷双喷系统和激光熔覆气门座等新技术,实现了40%的超高热效率。与旧的2.0L发动机相比,178马力的最大功率提高到了178马力,峰值扭矩提高到了210牛米,而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从6.5升降至5.7升。

  在B级车市场,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是老对手。这两辆车总是在你追我赶,不知道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