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2万元 哈弗F7x才是最超值的轿跑SUV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5-28 10:39作者:华铮编辑:王雨

  哈弗全新的F系列,自去年发布以来,就以年轻运动化和AI智能赢得了90后消费者的好感。前不久,哈弗推出了轿跑SUV——F7x,包括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如今自主品牌进入到全新的细分市场争夺,面对长安CS85 COUPE以及吉利星越的竞争,哈弗F7x会有哪些优势?

  高颜值引领国产轿跑SUV潮流

  哈弗F系是主打年轻、运动化的路线,哈弗F7x作为首款轿跑SUV车型,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F7的外观。其最大的亮点是溜背式的造型,搭配“翘臀”车尾,抓住了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新车尾部双边单出的排气,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

  目前,哈弗F7x已有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三种车型,能够满足差异化的消费需求。其中哈弗F7x潮玩版结合律动电音,以亲民的售价让年轻消费者轻松拥有。极智科技版融合了电竞,满足年轻人的潮玩需求。而极智运动版则以非凡的动力系统,迎合年轻人对于速度的追求。

  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搭载“2.0T+7DCT”高能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在2000-3200rpm转速区间就可爆发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让驾驶充满激情。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动力组合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7.8L,让性能与油耗达到更平衡。

  另外,哈弗F7x极智运动版还提供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实现两驱、四驱切换,并支持6种驾驶模式,适应多种复杂路况。可以说极智运动版车型用来轻度越野也是无压力的。

   同价位唯一搭载L2级自动驾驶

  国产车向来以眼花缭乱的配置吸引消费者,在自主品牌中各大车企相继推出的智能化配置几乎成为了主流。而AI智能对于年轻群体而言并非陌生,我们常见的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功能在各种国产车车型上都大同小异。

  哈弗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目标,在同级别处于领先水平。F7x搭载了哈弗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智能互联、智能导航智能娱乐等主流功能。其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具备高达97%的识别率,以及20多种口音和方言。

  然而,哈弗F7x运动版车型另一大亮点是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技术。新车提供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辅助、自动泊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15万元这一级别是非常罕见的,不仅安全性能得到保障,更是丰富了用户的驾驶乐趣。

  在如今中国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SUV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月销量能过万就相当不容易了。哈弗F7在四月份的销量为10140辆,连续第5个月销量突破万辆,并且今年累计销量超5万辆,成为年轻人的“新宠”。全新哈弗F7x将以更运动、更智能,在逆境中走的更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