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GLA路试谍照曝光 或2020年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5-28 10:05作者:逯盘辉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A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的跨界风格更加浓郁,同时其乘坐空间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将借用2019款奔驰A级车型的动力配置。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覆盖了严密的伪装,但仔细观察仍旧能够发现一些设计细节。新车前脸沿用了奔驰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大灯组造型变得更为狭长,内部应用了LED光源。同时,进气格栅造型也有所变化,预计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从尾部来看,你仍然会觉得这像一辆两厢车,丝毫没有SUV车型的臃肿感。车顶布置了扰流板,内部嵌有高位刹车灯。下方保险杠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颇为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借用2019款奔驰A级车型的动力配置,同时基于该车型还将衍生出梅赛德斯-AMG GLA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