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1万起 3款高续航/大空间纯电动SUV推荐

来源:电动湃时间:2019-05-28 10:01编辑:王厅

  不管是为了一块“绿牌”还是对于新能源车的尝鲜,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花十多万入手一款高品质的纯电动车型。近年来纯电紧凑型SUV实力新作涌现,今天湃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在颜值、配置以及续航上可圈可点的纯电动SUV车型。

    比亚迪宋EV500

   补贴后售价:18.99万-21.99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车型:2019款 宋EV500 智联领享型

    指导售价:20.99万元

   纯电续航:400公里

  外形方面,比亚迪宋EV500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中网为封闭式的设计,点阵的镀铬件相当精致;矩阵式LED前灯组和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很吸睛;它的快慢充插口分别被设计到左/右后翼子板处,快充30分钟可充80%;尺寸方面,宋EV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 870 w5 1700mm,轴距达2660mm。

  内饰方面,宋EV 500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其用料相当厚道。中控部分,除了最低配版本是10.1英寸中控屏,其余车型均搭载了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可实现自动旋转。值得一提的是,宋EV 500全系标配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交互功能,并可如同智能手机一样下载App,可玩性极高。

  动力方面,宋EV 500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容量为61.9kWh,0-50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工信部纯电续航为400公里。

  具体车型,湃客推荐购买补贴后售价为20.99万元的2019款 宋EV500 智联领享型。作为全系的次顶配版本,该版本的轮胎规格为235/50 R19,它搭载了前/后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前后排头部气囊、感应式电动尾门、8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主副驾驶电动调节、语音识别系统以及LED远近光灯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