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高达10万元 沃尔沃S90值不值得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28 09:58编辑:王雨

  现在对于购车者,可供选择的车型真是越来越多,人们对于车辆的要求要也随之水涨船高,车型的外观要高端大气上档次,性能更是要好,价格还要便宜,而现在销量不振总是会让一些汽车大幅降价,对于豪华品牌产品来说更是如此,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一款降幅高达10万之多的豪华中大型轿车:沃尔沃S90,看看它值不值得买?

   外观及内饰亮点?

  沃尔沃S90最早是通过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全新的北欧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雷神之锤的LED大灯以及优美简约的线条,成为它最大亮点。

  之后,沃尔沃S90进行国产,外观灵感来自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车身线条平直,雷神之锤前大灯采用了LED为光源的自动头灯,并且配有自适应远近光,而且全系标配。

  进入中国市场的沃尔沃S90经过再次加长,轴距达到3061m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83/1879/1450mm,和奔驰E级的5065/1860/1484mm,以及3079mm的轴距相比,二者数值不相上下,保证了内部良好的空间表现。

  尾灯为E字形造型,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车尾虽然没有什么非常特色的设计元素,但尾灯的辨识度以及相对圆润的线条却都能够给人不错的印象。

  配备19英寸轮圈的车型,轮胎采用了倍耐力品牌,偏运动抓地性能也不错。

  来到内饰,沃尔沃北欧式的设计在现在看来咖哥都觉得仍不过时,整体设计很简洁,白桦木或胡桃木内饰饰板的装饰营造出豪华感,T5智雅版车型上作为选装配置的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在新款车型上也升级为标配。

  方向盘尺寸咖哥觉得大小和手感都还不错,另外,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9英寸中控屏也成为全系标配,系统的反应速度和流畅程度很不错,车机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

  相比于硕大的空调出风口,S90的中控屏幕咖哥觉得还是显得小气了一些。

  第二排中间过道仍然有个非常夸张的大鼓包,虽然轴距够长,但由于鼓包的存在第二排中间座位的实用性也几乎没有了,坐起来非常难受,另外,就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这个也很遗憾。

  第二排扶手的放倒模式是沃尔沃的特色,带头枕的整体下放,扶手的舒适性倒还不错。储物空间上沃尔沃S90还是比较常规的,并且内部比较规整,日常使用没问题。

  内饰总体而言,是沃尔沃S90的短板所在,同样走简约路线,它的中控台设计简单的有些过分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