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亲民又高性价比 这两款国产MPV不容错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8 09:19作者:王威编辑:王厅

  要说当前哪一细分市场各个厂家动作频频,当然非mpv莫属!二胎的开放、家庭自驾出游的兴起等等,无不推动着国内mpv市场的发展。以往提及高品质mpv大家接触到更多的往往是合资品牌或进口车型,作为普通消费者而言价格上是一大问题。随着自主品牌在mpv市场发力,推出一系列价格亲民又享高品质的mpv车型,这其中传祺gm6以及欧尚cosmos(科尚)就是显著代表。下面就来看看这两款高性价比的国产mpv是如何炼成的吧!

  作为国产高品质mpv,欧尚科尚在不到15万元价位搭载的双侧电动滑门就足以吸引一众消费者。商务不失家用的外观设计,越级的配置等,诸多优势让科尚潜力无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