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宝马全新3系到店实拍 比奔驰E级还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8 09:09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宝马全新3系标轴版和长轴版车型,于4月16日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在6月底正式上市。近日有媒体从华晨宝马经销商获得了一组全新3系的到店实拍图,得益于整体尺寸进一步加长,长轴版车型轴距达到2961mm,领先奔驰c级、奥迪a4l等同级竞品,甚至超过了更高级别的奔驰e级标轴版(2939mm)。

  全新3系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较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前脸为连体双肾形进气格栅,led“天使眼”大灯沿用开眼角设计。新车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选用双五辐运动轮毂,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全新3系内饰豪华、科技氛围相比现款大幅提升,新车配备与海外版相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同时还换装了最新的样式m运动型方向盘和电子档把。

  宝马全新3系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110mm,达到2961mm。动力方面,全新3系将搭载b系列2.0t发动机,目前已知的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扭矩方面参考全新5系、x3的参数预计为29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