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长安CS35 PLUS新消息 将三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28 09:06作者:张洋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长安cs35 plus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新车搭载1.4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mt或者dct双离合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长安cs35 plus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新车搭载1.4t发动机;

  传动方面取消5mt变速箱。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长安cs35 plus在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窄条式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搭配运动型前保险杠,使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传动方面取消5mt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匹配6mt或者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长安cs35 plus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除此之外,新车主要针对传动部分进行调整,取消了5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