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慕尚长轴距版 宾利深港澳车展阵容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8 09:02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宾利官方获悉了其在2019深港澳车展的阵容信息。宾利将携欧陆gt、欧陆gt敞篷版慕尚长轴距版车型亮相2019深港澳车展。

  欧陆gt

  外观方面,新车搭载led矩阵式大灯,轮圈尺寸为20英寸,10辐条设计,并可选装22英寸轮圈。当时速在50km/h之内时,敞篷版的顶棚开闭时间仅需19秒。前翼子板上还拥有v8标识,并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管。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胡桃木装饰,敞篷版提供8种内顶颜色可选。其“暖风围脖”配置将比老款的更暖和,也更加安静。同时,新车还配备扶手加热和方向盘加热。此外,新车将提供20向电动调节座椅,10喇叭音响系统,12.3英寸多媒体屏幕等。

  新车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50匹公制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其最高时速为318km/h。coupe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少于4秒;敞篷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为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8缸发动机会在适宜的情况下切换为4缸运转,切换时间仅需20毫秒。

   欧陆gt敞篷版

  全新欧陆gt敞篷版是一款超豪华运动旅行敞篷车,采用软顶设计,车顶可在19秒内完成开合,并支持在48km/h的车速下操作。此外,车身的硬度比前代车型提高了5%,减重20%,车辆的整体重量为2414kg。

  内部则与硬顶版欧陆gt一样,保持了奢华的格调,用料均是品质极高的天然真皮和珍惜的木饰面及以及手工打磨的镀铬工艺。车辆还推出了双色饰面,但该配置为选装。座椅配备了2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车内的缝线和刺绣工艺都是纯手工完成。

  动力方面,新车与硬顶版欧陆gt采用相同的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全时四驱系统,w12tsi发动机的的最大功率为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0-100km/h加速只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