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GX谍照 小号“LX570”既视感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28 08:34作者:熊睿锋编辑:王猛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gx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式中网更加锐利,而车内也换装了雷克萨斯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对仪表台造型进行了调整升级;动力上,继续搭载4.0l v6、4.6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上,新款雷克萨斯gx仅仅在前面进行了轻度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出其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纺锤形中网格栅设计,边角更锐利,远远看上去似乎有着小lx的既视感,而一旁的头灯组似乎也得到了升级,通过此前获取的谍照来看,灯腔造型采用了矩阵式样式,辨识度极高。而车尾部分,则与现款如出一辙,一股普拉多的味道。

  在内饰部分,新款雷克萨斯gx将会换装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挡把也将切换至新版本。除上述变化外,新车的中控台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明显改变。

  动力方面,官方还暂时未公布具体信息,不过参考现款雷克萨斯gx,共有gx400、gx460两种动力的车型,二者分别搭载4.0升v6和4.6升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ps和306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