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宝马7系 给予驾驶者乘坐着者相同体验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5-27 10:57作者:钱溢佳编辑:王雨

  俗话说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要坐在奔驰引擎盖上哭,咳咳,不对,俗话说开宝马坐奔驰,宝马向来强调纯粹的驾驶乐趣,而奔驰的豪华商务气息则更能给后排大佬带来惬意的乘车体验。

  不过,近日在成都上市的全新7系则告诉我们,开宝马、坐宝马都是不错的选择。全新7系本次共带来12款新车,官方指导价为82.8-242.8万元。更霸气的家族化设计、全新升级的动力和配置,都让7系在提供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增添豪华气息。

   霸气造型头等舱级后排,全新7系更显豪华气质

  首先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了。此次全新7系前脸的双肾格栅表面积增加了40%,高度增加50mm,再加上狭长犀利的智能激光大灯和新设计的前杠,整个前脸更显霸气威武。顺便说一句,为了配合更大尺寸的格栅,车头的BMW蓝天白云车标也有所放大。修长优雅的腰线,贯穿式LED尾灯组等设计同样让全新7系的气场更为强大。

  车内,支持个性化定制细线纹的内饰、高级Nappa真皮包覆、升级更新的全液晶仪表、带有双10寸显示屏触控系统的头等舱级别后排等等,都进一步激发出这款旗舰轿车的豪华气质。作为首个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通过全新7系,满足了用户在驾驶乐趣之外,追求个性化设计和独特品位的诉求。

    动力升级,魔毯悬挂带来舒适PLUS体验

  在动力系统方面,展现旗舰形象的M760Li xDrive V12豪华套装/运动套装搭载了一台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85Ps,峰值扭矩850N·m,变速箱则匹配老搭档8AT。 750Li车型上,发动机换装大幅改进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30Ps,峰值扭矩750N·m。730Li和740Li车型则分别搭载优化升级的2.0T L4和3.0T L6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有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和带主动防倾翻系统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据悉后者不仅能够通过位于挡风玻璃上方内后视镜背面的路况勘探立体摄像机影像、导航系统信息以及驾驶风格数据进行综合判断分析,迅速调节底盘响应,有效减小车头与车尾的俯仰运动,给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另外,新车在舒适模式之下还有一个PLUS选项,相信会受到喜欢稳稳当当感觉的后排乘客的青睐。

  全新7系告诉我们:既要开宝马,也要坐宝马

  尽管全新7系82.8万元的起售价相比老款上涨了2万元,但在84.28万元起售奔驰S级和85.68万元起售的奥迪A8L面前还是有些许价格优势的。不过话说回来,靠价格赢得高端客户的做法不免有些低端,更何况这是百万级豪车。

  因此,在小编看来,全新7系的推出,目的是要改变消费者心中开宝马坐奔驰的固有看法,让宝马树立起值得驾驶也值得乘坐的形象。前两天,奔驰总裁退休,宝马的一则致敬视频走红,视频中的总裁蔡澈先生退休后被奔驰S级轿车送回家中,转身就打开车库,开上一辆宝马i8出门潇洒了,可谓是“奔驰一生,宝马相伴”。如果你要选择一台旗舰豪华轿车,会把宝马当做首选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