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缤智动力爆表 1.5T发动机后还有对手吗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5-27 10:55作者:华铮编辑:王雨

  据悉,新款广汽本田缤智将在6月6日亮相,新车除了现有的1.5L自然吸气车型,还将带来动力更强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缤智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主力SUV车型,本次的动力升级,将会在同级别脱颖而出,同时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众所周知,本田在发动机方面的技术是全球领先的。在如今小排量涡轮时代,本田推出的地球梦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强于同级对手,还带来低油耗的优势。现款缤智目前的1.5L自然吸气,虽然谈不上充沛,但日常使用也足够。新款缤智搭载的这台L15BP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在思域、雅阁、CR-V等车型上使用,对于本田粉来说非常熟悉了。

  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要知道本田思域搭载的这套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仅7秒多,足以让年轻消费群体兴奋不已。新款缤智采用1.5T发动机后,相信同样能够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在小型SUV市场上,1.5L、1.6L、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最为常见的,但是距离高性能尚且不足。新款缤智优先采用强劲的1.5T动力后,自然是年轻消费者所希望的。

  新车除了动力上的优势外,外观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比如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全新设计,造型更宽,同时增加了镀铬装饰。低配车型前大灯增加透镜,高配版采用LED大灯,外观档次看起来更为高级。车辆尾部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双边单出排气,更符合年轻人对于运动化的审美标准。

  目前合资品牌小型SUV市场上,日系的本田XR-V、丰田奕泽、C-HR、日产劲客等等,大多是消费者心目中的热门车型,并且市场表现也非常抢眼。本田缤智作为XR-V的兄弟车型,目前的市场销量仍处于同级前列,今年的前四个月累计销量为34618辆,其中4月份的销量为7583辆,暂且落后于本田XR-V。

  事实上,选择小型SUV的用户,并不会在乎车辆尺寸的大小,毕竟这一级别的车型不是以空间为卖点,各品牌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可忽略不计。然而,消费者更会关注车型 的外观设计、产品品质等因素。一直以来,广汽本田缤智以动感的设计、可靠的品质,创造了优秀市场口碑。新款缤智将以领先的动力配置来迎合消费升级,未来上市后销量能否爆发,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